北京车展探馆:造型更犀利/配置更丰富 捷途X70 PLUS发布

9月25,在2020(第十六届)北京车展开幕之前。腾讯汽车前方探营报道团拍摄到了捷途X70 PLUS。据悉,这款车就是之前捷途X量产车型,不仅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同时还配有之前X概念车的数字座舱和丰富的科技配置,并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将搭载1.6T发动机。

捷途X70 PLUS采用“徽城翘楚”家族语言,前脸横幅式进气格栅外轮廓与天使眼LED大灯相连,延展视觉宽度。发动机舱盖中央设有“JETOUR”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下方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加入LED灯光单元且配有镀铬修饰,更显精致。

新车侧面线条彰显立体感,双腰线设计凸显整车运动气息。 捷途X70 PLUS尾部线条更为丰富,横置式LED光导组合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新车底部双边共四出圆形尾排搭配周围银色饰条点缀,整体更具运动范儿。据悉,这款SUV的车身长度为4749mm,宽度为1900mm。

内饰和配置方面,捷途X70 PLUS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搭载捷途X概念车数字座舱。浮桥式中控台搭配双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大幅提升了内饰科技氛围。配置上则搭载了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互动系统、捷途APP 2.0、全景影像系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实景导航、面部识别、生物监测、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和6速手动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另外,随后该车还会搭载全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P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fli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