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爵新SUV MG领航亮相 将于10月17日上市

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腾讯汽车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名爵全新SUV领航的实车照片。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上首发亮相,并计划于10月17日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名爵家族第三代“燃动科技美学”设计语言,大嘴式前格栅内部呈现向上的流动形态。下格栅处增加了红色饰条点缀,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微微凸起的轮眉造型配合倾斜的后部车顶及C柱带来了更加动感的线条,营造了俯冲的姿态。

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呼应。造型狭长,内部结构采用横竖相间的灯带进行装饰,点亮后预计将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全系标配最新斑马Venus系统,拥有MG专属AI助理支持自定义AI形象,该系统支持90秒连续对话能力,500+车功能全语音控制,以及支付宝小程序、车家互联等海量生态接入。同时,新车将配备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功能以及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RDA后方盲区系统等组成的“Safety Fast全时安全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该车的用车安全性。

此外,该车还将提供一体式真皮运动座椅、BOSE音响、全景天窗、大尺寸中控液晶、全液晶仪表等。

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