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车展探馆:小型纯电SUV哪吒V首发亮相 2021年量产

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腾讯汽车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哪吒V实车图片。哪吒V定位小型纯电SUV,NEDC综合续航401公里。哪吒V是哪吒汽车继哪吒N01、哪吒U之后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型。

外观方面,哪吒V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但是在前大灯组、前包围以及车身线条都做了独特的设计,和之前两款车相比看起来是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前格栅采用封闭样式,用线条塑造出了立体效果,前大灯组造型修长,从两侧向中央收窄,很有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2420mm,看上去有一些轿跑车的跨界风格。腰线从前大灯组延伸到侧面,底部装饰条也从前脸延续至尾部。

内饰方面,哪吒V采用简洁布局,方向盘为两幅式平底设计,并在正上方用红色标识正向。13.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取消了物理按钮,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式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前向碰撞预警等配置。

续航方面,哪吒V搭载宁德时代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401公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