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车展探馆:NT展翼门续航630km 高合HiPhi X实拍

9月25,在2020(第十六届)北京车展开幕之前。腾讯汽车前方探营报道团拍摄到了华人运通的品牌展台,以及旗下的纯电中大型SUV—高合HiPhi X。新车刚刚在24日晚已正式销售,推出了四座版和六座版2款车型,市场价格为68-80万元,随后最快会在今年底进行小批量试生产,2021年上半年开始陆续交付。

高合HiPhi X是华人运通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整车特点更倾向于智能化和高续航。外观上则基本延续了此前原型车的整体造型和设计,前脸采用了U型的设计,两侧大灯组内部为LED矩阵式颗粒状灯珠。车身侧面造型流畅且更接近跨界造型,风阻系数达到0.27Cd,车身的长宽高则分别为5200mm/1990mm/1618mm,轴距达到了3150mm。

其中最为抢眼的是高合HiPhi X所配备电子自吸门锁的全车门,包括了NT展翼门系统的对开门、展翼门等6个主要车门,以及前备箱门、后备箱门、充电门盖,并全面摈弃了传统的机械锁芯。而基于HOA电子架构,高合HiPhi X的全车门还支持通过FOTA软件迭代,不断优化车门开启角度、速度以及个性化情景模式,能创造更丰富的使用场景。

前门最大开启角度为81°、后门最大开启角度为89°,翼展门向上的开启角度达80°,打开后离地最大高度为2295mm,乘客无需担心上下车头会触碰到车顶。据官方介绍,NT展翼门系统通过6门间的不同自动开闭组合,可以提供帅哥进出、总裁上下、总裁校阅等6大场景智能进出模式,可带来既有仪式感又有便利性的上下车体验。

车尾部分,高合HiPhi X则延续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灯组的尺寸也较为硕大。与此同时,底部还采用了黑色与红色搭配的下护板,在视觉上大幅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高合HiPhi X采用了由三屏幕组成的交互式内饰设计和布局,内部几乎没有物理按键,并提供了星环灰、日斑黑、射线橙这3种配色,以及还搭配了阳极氧化金属、黑色镀铬等多种组合材料,这些在保持纯色内饰高级质感的同时,还突显了热情与活力。而三块屏幕则分别是14.6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6.9英寸中央触控屏、19.9英寸副驾娱乐显示屏。

动力和续航方面,高合HiPhi X搭载了双电机,电机的功率均为220kW(272Ps),最大功率则达到了600Ps,峰值扭矩均为8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3.9s。容量为83kwh/97kwh的Ni55三元锂电池组则由宁德时代提供,能量密度超过180wh/kg,并能实现超过570km(基准版)/630km(高续航版)的续航里程。另外,新车在直流快充模式下,45分钟即可充电至80%的电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