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续航最高可达610kM 日产Ariya国内首发

9月26日,在第十六届北京车展上,日产带来了七月最新发布的纯电动车型——Ariya,这款车型定位于跨界SUV,提供两种容量电池,预计将于明年第三季度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日产Ariya车型介绍:

Ariya是日产首款采用全新品牌Logo的车型,自然在外观方面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倒梯形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两侧修长犀利的前车灯,视觉冲击力十足。前脸两侧及底部更是大量应用了锋利折线,营造出了很前卫的立体感。

车身侧面饱满浑圆,溜背式造型也突出了运动风格。轮毂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以降低电耗。车尾则是颇具立体感的贯穿式尾灯,搭配突出的扰流板和夸张的尾杠设计,整体与车头相呼应,和谐统一。

车身尺寸方面,日产Ariya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mm、1850mm、1655mm,轴距为2755mm,介于逍客和奇骏之间。而日产Ariya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未来日产的设计方向——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主张。

内饰设计方面,平直简洁的中控台设计代表了未来的简约潮流,连体屏设计,并取消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同时出风口也是贯穿设计,科技氛围十足。日产Ariya基于日产纯电动CMF-EV平台打造,纯电动平台的原生优势也为Ariya车型带来不错的车内空间表现。

在智能科技方面,Ariya搭载了ProPILOT 2.0智控技术、ProPILOT远程泊车系统和e-Pedal一体化踏板(驾驶员只用油门踏板就能完成启动、加速和减速动作)。同时,Ariya还拥有全景式监控影像、碰撞预警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和后轮自动紧急制动等安全技术。它所配备的Amazon Alexa系统可以让用户通过语音进行车辆设置,完成人机交互。

动力方面,日产Ariya提供了两驱车型和搭载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的四驱车型,以及63/87kWh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两驱版的最大功率为160/178kW,峰值扭矩同为300Nm,零百加速时间为7.5/7.6s,W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50/610kM;而四驱版的最大功率为250kW/290kW,峰值扭矩为560/600Nm,零百加速时间为5.4/5.1s,W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30/58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