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外观/配置升级 新款保时捷Panamera正式亮相

9月26日,在第十六届北京车展上,新款保时捷Panamera车型正式亮相,此前,保时捷已经先行公布了新车的售价,为97.3-245.8万元,共分为后驱、四驱2种驱动形式,燃油、插电混动2种动力形式,标准轴距、长轴距、Sport Turismo 3种车身形态,共9款车型。

新款保时捷Panamera车型介绍: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保时捷Panamera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多,曾经需要选装的Sport Design车身套件,在新款车型上变为了标配,包括更为运动的进气格栅/侧部进气口,及功能灯组的调整。而对于更高级的GTS及Turbo S版本,则有着更多配色或细节上的外观调整,如黑色哑光处理(GTS车型)或更大的进气口设计(Turbo S车型)。

新款Panamera的车尾变化主要在尾灯,新车会提供Exclusive Design尾灯组。贯穿式的尾灯组在整体轮廓上虽然没有太大变化,但内部灯带的形状进行新的设计。转向灯的开启/关闭效果也用红点设计取代了老款“曲棍球棍”线条。

另外,新款保时捷Panamera还将提供更多选装轮毂,包括20英寸轮圈和两款21英寸轮圈,以及21英寸Exclusive Design轻合金轮圈。新车配色也有了一些小调整,勃艮第红金属漆和醇萃咖啡棕金属漆分别被车厘子红金属漆和松露棕金属漆所取代。

内舱部分,整体造型设计与老款车型无异,仅仅是换装了新款的方向盘,而高级车型的方向盘也会变得更加运动。中控屏依旧为12.3寸,但搭载了最新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也加入了更多的数字功能和服务,包括经过升级的智慧副驾在线语音控制、收音机升级版、Apple CarPlay等。

另外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款Panamera全系车型还会标配,包含交通标识识别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而其他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夜视辅助系统、车道变换辅助系统、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PDLS Plus)和矩阵光束的LED大灯、带全景影像系统的停车辅助系统、抬头显示系统等,均需要客户自行选装。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款保时捷Panamera将提供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Hi-Fi音响系统,标配的舒适型座椅具有14向调节功能。包括全景式天窗、高级音响系统(其中顶级的Burmester 3D高端环绕声音响系统,包含21个音箱、1个双向中央系统和1个有源400W副低音音箱)以及运动座椅等,均为选装件。

动力系统方面,有了一些变化,其中新款Panamera和Panamera 4与老款车型相同,采用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而GTS车型则搭载低功率版本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于老款车型增加20马力,达到480马力,百公里加速提升0.2秒,达到了3.9秒破百的成绩;而曾经的Turbo车型将不再提供,而是被Turbo S取代,搭载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0马力,峰值扭矩为82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1秒,最高车速为315 km/h。

插电式混动车型方面,在原有两款车型之间,增加了Panamera 4S E-Hybrid车型,它所搭载的2.9T V6插电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560马力,综合最大扭矩是750牛米。 新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电池从14.1 kWh增加到了17.9 kWh,配合优化后的驾驶模式,进一步提升纯电续航里程。

另外在底盘方面,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及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运动版(PDCC Sport)均有升级,提供了舒适性和稳定性,并且新一代的转向系统也会给消费者提供更直接准确的转向控制手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