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欧拉好猫亮相北京车展,即将开启预售

在第十六届北京车展上,欧拉好猫正式亮相。新车将于9月27日开启预售,并公布预售价格。此前,欧拉好猫已经在成都车展上发布,是柠檬纯电架构+咖啡智能生态下的首款产品,预计今年10月将正式上市。

欧拉好猫车型介绍:

外观设计方面,欧拉好猫主打“复古未来主义”理念,造型圆润饱满,由于是电动车,前脸的设计空间很大,设计师也没有令人失望,复古元素搭配巧妙,并体现出了精致的质感。

欧拉好猫为两厢车造型,车身侧面凹凸有致,采用了双色拼接的设计,视觉效果非常讨喜,充电接口位于翼子板右侧。在车身尺寸方面,欧拉好猫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

欧拉好猫的车尾设计同样简洁明快,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勾勒,而是延续了Q萌可爱的风格,刹车灯被隐藏在后车窗下方,非常巧妙。

内舱设计上,欧拉好猫同样带来了惊喜,复古的中控台造型配合连体大屏,毫无违和感,反而显示出一定的豪华感。物理按键被大面积的取消,而且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形式,搭配复古的撞色拼接,整体设计简洁清爽。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配备一台最大功率105kW(143Ps),峰值扭矩为2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采用了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66.1kWh,官方宣称的百公里电耗为13.2kWh,NEDC续航里程可达501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