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全新平台架构打造 新一代奔腾B70发布

9月26日,在第十六届北京车展上,全新一代奔腾B70正式发布,新车是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而来,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都有了全面提升。预计全新一代奔腾B70将于11月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奔腾B70车型介绍:

全新一代奔腾B70在外观方面有了全面升级,采用了官方称为“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点阵式的中网格栅前卫动感,全新的LOGO标识镶嵌其中。Y字形大灯组配合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进一步增加新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饱满流畅,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配合尾部的上翘鸭尾,动感十足。新一代奔腾B70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配合多条幅的大尺寸轮毂,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

车尾部分,一体贯穿式尾灯向两侧延伸,Y字形尾灯与车头呼应,整体的辨识度非常高。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奔腾B70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

内舱部分,全新一代奔腾B70采用了不对称设计,全液晶仪表与中央屏幕相连,显示界面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其中全液晶仪表的尺寸达到了12英寸。中控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触摸屏式设计,辅以旋钮式风量/温度调节组件,为整车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氛围。

在其他配置方面,奔腾特有的3D全息智控系统也没有缺席,包括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自动驻车、定速巡航、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配置也都是标配。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奔腾B70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最大扭矩258牛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