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全新架构 领克ZERO CONCEPT亮相北京车展

9月26日,在第十六届北京车展上,领克带来了ZERO CONCEPT车型,这款新车在车展前夕刚刚发布,预计明年量产,采用了全新的SEA浩瀚架构打造而来,未来这款纯电模块化架构,将围绕纯电动、高性能、智能互联三大主题优势,逐步实现全系产品线的覆盖。

领克ZERO CONCEPT车型介绍:

外观来看,ZERO CONCEPT依旧具有鲜明的领克家族设计特征,比如标志性的分体式灯组、贯穿式的前脸造型等。整体设计与领克03非常相近,但更加简洁凌厉。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轿跑的造型设计,搭配B柱和门把手的隐藏设计,令整体车侧饱满简洁。ZERO CONCEPT侧裙采用了熏黑的设计,下腰线非常有力量感。轮毂采用了多幅刀锋式设计,视觉效果突出。

领克ZERO CONCEPT的车尾设计更具新意,符合潮流的贯穿式设计,但在两侧加入了更加立体的LED灯组。后保险杠的设计层次分明,而扰流板更增加了新车的战斗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领克ZERO CONCEPT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80/1530mm,轴距达到了2999mm。

相比外观,内饰设计上的改变更明显,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双色拼接并装配了一块悬浮中控大屏,科技氛围营造的不错。电子挡把非常小巧,方向盘也是三幅设计,这都为新车增加了不错的运动感和高级感。

配置参数方面,该车将具备无框电动车门以及150~220mm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挂,高性能两档电驱动变速器,最大承载扭矩达到8000Nm。将搭载热泵空调而不是传统的PTC。搭载的400V~800V的电气系统,可以帮助用户最快实现5分钟充满120公里的续航。该车的官方零百加速为3.9秒,NEDC续航将超过700公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