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2021年实现国产 现代全新胜达亮相

9月26日,在第十六届北京车展上,我们见到了现代的全新第五代胜达,新车在前不久刚刚全球发布,这也是全新胜达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实现国产,并提供多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第五代胜达车型介绍: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胜达可谓颇具新意,现代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在这款车型上展现的淋漓尽致,采用了类似鳞片的造型进气格栅,可随着光线变化呈现立体闪烁效果,在此基础上搭配隐藏式车灯,当车辆启动时会自动开启变为日间行车灯,整体形象闪耀炫酷。

车身侧面的线条凌厉丰富,夸张的转角折线,配合C柱后方的镀铬装饰,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感觉,时尚而不繁杂。同时,高轮眉和19寸大尺寸轮毂的搭配,也凸显出整车的运动气质。

车尾则是采用了类似两个獠牙一样的尾灯,并且是融入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可以说全新胜达的造型,处处充满新意。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胜达会提供长短轴距两个版本,进入中国的为长轴距版本,轴距达到2755mm,全长为4630mm。

此外,全新途胜燃油版提供7种外观颜色选择:分别为幻影黑、乳白色、闪光银、微光银、深枣红、浓郁蓝和亚马逊灰。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提供以下4种颜色选择:分别为幻影黑、乳白色、微光银、浓郁蓝。而内饰主要以黑色、灰色为主,采用布艺或者皮质材料。

内舱设计方面,并没有外观看起来那么炫技,而是迎合潮流,主打简约科技风,取消了大多数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则是双10.25英寸的开放式无边框组合仪表与中控屏幕的组合,中控屏幕整合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触屏式空调调节装置,充分提升驾驶者前方视野的开阔感。此外,触屏式电子挡把科技感十足,或许这也引领了未来的设计方向。

实体按键的取消并不会影响操作体验,或者说有可能会更好,全新胜达搭载了车联网服务,其中首次采用的语音识别综合控制功能,仅用一个指令即可同时对空调、座椅、方向盘进行控制;而现代汽车数字钥匙可以直接利用手机App启动车辆并上下车;CarPay软件系统则可在合作的加油站或停车场,直接利用车辆导航画面实现结算;用户还能通过Car to Home系统在车辆上确认并控制家里的照明、空调等物联网设备状态。用户还能通过空中下载技术(OTA)功能,采用无线下载方式进行软件更新及设置。

安全配置方面,如多碰撞制动系统(MCB)、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DAW)、远光灯辅助系统(HBA)等配置均不会缺席,在安全性和易驾性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有着全面提升。

在动力配置方面,海外版车型主打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相信国产车型的主销型号应该为1.6T车型,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全新胜达还会提供混合动力及插电混动车型。四驱版本搭载着最新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除了提供环保、舒适、智能、运动四种驾驶模式,还额外提供多种路况模式,包括泥地、沙地和雪地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