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自达经典车型及100周年特别纪念款车型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今日隆重开幕,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百年信赖 感谢有你”为主题重磅亮相,以革新设计、技术及不懈挑战的品牌精神展现向“下一个百年”拓进的坚定信心。本次马自达展出了代表企业百年发展的经典车型以及100周年特别纪念款车型,集中诠释了马自达百年以来不懈追求创新技艺的越己之魂,向用户传递“驾乘愉悦”的品牌理念和造车初心。

今天在北京车展新闻发布会上,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藤桥稔(FUJIHASHI MINORU)表示:“2020年马自达迎来了创立100周年的里程碑时刻。100年前马自达以软木制造业起家,而后进入汽车制造行业,到如今马自达汽车深受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喜爱与惠顾。在百年的历史长河中,正因为有那么多人的帮助,才支撑着我们度过一个又一个顺境和逆境,走到了今天。”

藤橋 稔先生

值此品牌诞生百年之际,以“致敬经典不忘初心”为主题,复刻了品牌首款乘用车R360 COUPE经典配色,及百周年特别纪念徽章的“MAZDA6 ATENZA阿特兹” 100周年特别纪念款(建议零售价247,800元)及“MAZDA3昂克赛拉” 100周年特别纪念款(建议零售价159,900元起)也分别由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郭德强副总经理,及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的吴旭曦副总经理宣布于今日在中国市场上市。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强先生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吴旭曦先生

此外,8月中旬开始上市销售的“2021款MAZDA CX-4”、9月16日正式上市的搭载e-创驰蓝天X发动机的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X压燃尊荣型”、“MAZDA CX-30 X压燃尊荣型”也首次亮相北京车展。同时,在此次北京车展上,三款带有马自达“初始”意味的车型无疑是展台上引人注目的焦点——首款四轮乘用车“R360 COUPE”、马自达首款搭载双转子发动机的车型“COSMO SPORT”、马自达首款前置前驱豪华旗舰车型“LUCE ROTARY COUPE”。

面向下一个百年,马自达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打造“马自达的独特性”,在强化业内外合作和共同创造的同时,不断挑战自我,创造出能够让用户喜爱的独特产品、精湛技术和完美拥车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