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涉及QX55QX60 英菲尼迪产品计划曝光

在北京车展期间,英菲尼迪公布了未来产品规划:2021年将推出全新一代QX60,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到2022年将推出全新SUV车型——QX55,据悉这款车的定位介于QX50和QX60之间,有可能是QX50的运动版车型。

在北京车展中,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已经正式亮相,这款车其实预告了下一代QX60将采用哪种设计元素。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梯形进气格栅,内部以网状填充,前脸造型立体感很强。配合犀利的分体式大灯、尺寸夸张的下方进气口,让整车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从侧面造型上看,这款概念车采用隐藏式D柱设计,凸显了悬浮车顶效果,加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科技感很强。从尾部看,新车采用分体式尾灯,并用黑色饰板连接左右两侧尾灯,看上去更时尚。

对于英菲尼迪QX55,前一段时间英菲尼迪才刚刚发布了这款车的官方预告图。新车将定位于中型SUV,采用溜背式设计,搭载与英菲尼迪QX50同款的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的动力系统。其实英菲尼迪最早计划于2019年洛杉矶车展中发布QX55,可由于种种原因,该事件被推迟到2020年秋季。根据最新信息,这款车将于11月11日正式亮相,并在2022年正式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