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未来将推多款新车和改款车型 思皓最新规划曝光

近日,思皓发布了最新的产品规划,未来几年,思皓将依托全新模块化平台,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型:入门级紧凑型SUV X5、A级SUV S811、纯电A级SUV X811、A+级SUV、全新中级轿车以及现有重点新品改款。而在此次2020北京车展上,思皓带来了大6座中型SUV X8以及E40X等车型。

思皓X8

思皓X8依旧采用了江淮乘用车3.0时代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无论是扁平多边形大嘴格栅,还是内部分段式直瀑式中网,左右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及前保险杠部分突出的梯形下格栅都更显视觉冲击力。

车侧上方的腰线直接贯穿至尾灯,力量感十足。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视觉上拉伸了车身的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思皓X8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x1870x1758毫米,轴距2830毫米,在同级别处于领先水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辅以银色镀铬点缀,中控台大量采用皮革包裹,配上悬浮式中控屏,内饰质感整体提升。此外,思皓X8提供5座/6座/7座多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思皓X8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思皓E20X

江淮大众思皓E40X外观厚实饱满,车头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的造型也很时尚运动。车身侧面的线条锋利,车辆底部还配有防刮饰板,同时C柱采用钢琴烤漆材料包覆,形成纯黑的悬浮式车顶。

参考江淮嘉悦X4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00mm/1660mm,轴距为2620mm的车身参数来看,预计江淮大众思皓E40X也不会有太大的区别。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详细的参数公布,参考思皓E20X能达到402km的纯电续航里程来看,新车的表现也许会更好。同时,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马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