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快2021年春季发布 全新标致308渲染图曝光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标致308渲染图,新车不仅将会采用标致家族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且还可能会使用最新的标致徽标,除了常规的燃油动力,还会有插混版车型提供。

全新标致308中网将采用与下保险杠相同的多横条式组合设计,与此同时看似倒梯形的设计与下方保险杠也做到了上下对应,看起来更有设计感,而从细节处也看到了508上的设计元素,该车采用更加修长的Matrix LED大灯,细长的獠牙设计加上大面积的中网格栅也使其看起来更加犀利。

内饰据了解其将采用标致e-Legend概念车的理念,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双辐多功能方向盘,而“i-cockpit”液晶仪表盘与更大面积中控屏提升车辆的整体科技感。

全新标致308将采用EMP2平台打造,或将采用1.2T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及柴油版本,传动系统将配备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标致308将于2021年春季首次亮相,该车或可以达到L3级自动驾驶辅助,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