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安UNI序列第二款量产车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在北京车展上,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Vision-V概念车,该车可视为引力(UNI)系列第二款车型的雏形。日前我们获悉,长安汽车将于11月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UNI序列第二款量产车型,新车将基于Vision-V概念车打造。

通过刚刚发布的长安Vision-V概念车来看,这款全新车型的设计与UNI-T相同,延续了“无边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充满了未来感,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据悉,长安Vision-V概念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定位高于UNI-T,车身长度在4900mm左右,轴距在2800mm左右。

作为长安汽车打造全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6月上市的UNI-T带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其极具科幻感的造型不仅让UNI-T站在了中国品牌的设计前沿,同时也拓宽了消费人群,从上市后市场反馈来看,已连续两个月销量过万,市场表现非常优秀,这也就使UNI序列第二款量产车型更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