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头造型变化明显 新款标致5008官图发布

近日,标致发布了新款5008的官图,新车在车头造型方面变化明显,此外科技配置等方面也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海外版新车将提供1.2T和1.6T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动力可供选择。

标致新款5008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和头灯的样式有很大的不同,整体观感比起现款看起来要更加大气时尚,GT车型还配备了全LED头灯。车尾造型相比车头的变化则要稍小一些,尾灯采用了熏黑样式。

车辆内部的布局有一定调整,新车配备了10英寸的中控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此外,车辆还配有“钢琴键”样式的控制面板。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夜视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欧洲销售的车型提供1.2T、1.6T汽油发动机,以及1.5T和2.0T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不过国内的新车预计将会继续以1.6T和1.8T发动机作为主力,前者参数是125kW/260Nm,后者参数是155kW/300Nm,与之匹配的分别是6挡自动和8挡自动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