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装大尺寸格栅 奇瑞新款艾瑞泽GX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新款奇瑞艾瑞泽GX车型的申报图。相较于现款,新车更新了前脸设计,拥有更大尺寸的前格栅。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奇瑞艾瑞泽GX的前脸设计发生了较大变化,大尺寸的“大嘴式”前格栅拥有较大的面积占比,内部则设置了横置的银色条幅,使得新车前脸看上去更加简洁,更具整体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25mm/1490mm,轴距为2670mm。车尾部分,新款奇瑞艾瑞泽GX同样换装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中央由黑色饰条连接,方正的造型呼应了此次改款的整体风格。

同时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还提供了另外两种风格的前包围,其造型基于现款车型改进而来,预计新车未来将有不同版本推出。此外,新车还提供两种尺寸多种样式的轮圈可供选择,对应的轮胎尺寸分别为205/50 R17和205/55 R16。动力方面,新款奇瑞艾瑞泽GX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与现款一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