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牌劲旅硬碰硬 全新伊兰特静态对比轩逸

近些日子,全新索纳塔、帕里斯帝、途胜L等车型的相继推出,让现代品牌收获了不少眼球,其中不得不提的一款车,便是今天的主角之一——全新伊兰特。很显然,这款紧凑型轿车产品是有备而来,它肩负着品牌复兴的重任。所以,我们把伊兰特和同级中的销量王者日产轩逸一同放上擂台,看看全新伊兰特是否具备将王者挑落马下的实力。

两车颜值都不低

伊兰特科技感更强

空间表现旗鼓相当

编辑小结:

单从产品静态表现来看,伊兰特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它能力均衡,优势项是配置、空间及外观设计。结合其目前放出的10.98-14.58万元的预售价来看,这台车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当然,我猜测最终售价会比预售价略低,为了销量也一定会给出不小的优惠力度。

反观轩逸,它产品不错,销量很高,但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于经典轩逸的。对于东风日产来说,他们一定意识到了市场竞争的严峻,所以频繁的推出年度改款车型。在2021款车型上,轩逸终于把之前那块老掉牙的车机系统给更新了,整体配置表现也有小幅提升。不过,更多的竞争也意味着一味地”挤牙膏“是不行的,毕竟江山易攻不易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