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2022年上市 保时捷Macan纯电动车型渲染图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保时捷Macan纯电效果图,该车将于2022年上市,新一代Macan将会推出传统内燃机和纯电动并行的销售方式。据传,截止到2024年,逐步淘汰传统内燃机车型。

保时捷已经推出了纯电动的Taycan,表示保时捷已经开始涉足电动汽车领域,纯电动产品阵容将逐步丰富,今年晚些时候,保时捷有望推出Taycan Cross Turismo,在它之后的将是纯电动的Macan,纯电Macan将于2022年上市。

从效果图上看,纯电Macan承接了Taycan光滑的车头外观,前脸取消了进气格栅,纯电动车型则精心设计了前分流器,以追求更好的空气动力。在前包围两侧有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开孔,将气流分向两侧轮拱。在侧面,车门把手采用了内凹的设计,在左前翼子板上设有充电口。

据悉,Macan和Taycan不会共享一个平台。Taycan基于J1平台打造,而Macan则基于保时捷新的Premium Performance Electric平台,该平台是J1平台衍生出来的,将与其他大众集团品牌共享。有关动力总成,尚未有可靠消息。

保时捷有望在明年发布全电动Macan,保时捷也在准备推出传统内燃机动力的Macan。并且两种动力系统将在市场上并存数年。有传言称,保时捷将逐步淘汰汽油动力版本,并在2024年之前只出售全电动版本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