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提供更多选择 雷克萨斯ES 300h或将新增臻享版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雷克萨斯ES300h或将增加一款臻享版车型,新车售价为39.6万元,配置方面相比卓越版有所提升。

由于是新增车型,其外观、内饰将沿袭现有车型的设计元素,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动力方面也依旧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新车是基于ES 300h卓越版打造而来,增加了与尊享版相同的18英寸轮圈(卓越版为17英寸)、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2段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前排座椅通风、前LED流水式转向灯以及大灯清洗器。

ES 300h卓越版的价格为37.4万元,相比于卓越版,臻享版车型有着2.2万的价格上浮,共多出了6项配置,在卓越版、尊享版以及前不久刚增加的智混动特别限量版之外臻享版的加入也给ES车型增加了更多的选择,并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的细分矩阵,提升了雷克萨斯ES的市场竞争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