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归传统 本田思域三厢版专利图曝光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本田思域三厢版车型的专利图。此前,我们已经得到过思域的两厢版与新车内饰的专利图,而三厢版车型确定将回归传统轿车车身形式。据悉,新车或将在2021年亮相。

全新一代思域三厢版的车头设计与之前曝光的两厢版车型相比基本一致,均使用了更加狭长的大灯造型,并于前进气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提升车头视觉宽度。三厢版的前包围也同样采用了三分式设计,造型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新车的车身形式回归了传统的轿车车身,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采用溜背的一体式设计,造型上更加突出后备厢的形状,以便与两厢版车型区分开来。

车尾方面,三厢版车型的尾灯与两厢版略有不同,三厢版车型尾灯并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其造型也更加沉稳,“7”字形的LED灯带点亮后凸显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备厢盖末端还延伸出一个小型扰流板的设计,提升运动感。排气方面,从专利图上的后包围造型山可以推断出,新车或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全新思域内饰左侧透视图

关于新车内饰,从之前的曝光的中控专利图上看,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将有较大的变化。通过不同位置的凸凹造型,可以明显判断出,新车将采用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其空调出风口造型也变得更长,并与副驾驶前方面板形成一体式设计。

在配置方面,我们还没有获得更多准确的消息。动力系统上,预计除了传统纯燃油动力,本田最新的e:HEV混动系统未来一定会出现在新车上。同时作为本田知名的全球车型,新车不排除未来推出插混以及纯电车型的可能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田官方确认了在三厢版车型上将不会有Si版本与TYPE R版本,比较可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