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快年内发布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实车曝光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的无伪装谍照,这款保时捷品牌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型,预计将在年底之前发布,在明年上市销售。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是保时捷品牌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再次之前谍照已经多次曝光,本次谍照显示, Taycan Cross Turismo以及去掉了全部的伪装贴纸,包括过去那个丑陋的尾灯贴纸,这预示着量产版几乎定型,排除轮圈、行李架等细节会调整的可能,整体设计已经确定。

外观方面,前脸设计与Taycan基本没有区别,Cross Turismo车型看起来与Taycan几乎完全相同。

车身后部经过了重新设计,具备旅行车类似的平直车顶和掀背设计,并带有车顶行李架,这样的设计换来的是跨界车型的实用空间,尾门倾斜的斜度也比较保守,类似Macan的倾斜度,没有使用大溜背式设计。

尾灯使用了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上进一步显得车身更加宽大低矮。尾部线条与Taycan一样光滑流畅,后包围的扩散器非常醒目,但造型并不夸张,整体流畅柔和。

预计Taycan Cross Turismo将使用与Taycan相同的动力总成,新车功率将在530马力(395千瓦)~761马力(567千瓦)之间,根据电池技术的快速发展,因此Taycan Cross Turismo可能会有一些小的改进。Taycan在发布不到一年时间里,已经对2021款Taycan进行了一系列升级,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了0.2秒,降至9.6秒。

Taycan和Taycan Cross Turismo是保时捷电气化的开端。在Cross Turismo推出之后,保时捷将推出纯电动Macan,这将是保时捷首款纯电SUV产品,纯电动Macan将在新的Premium Performance Electric平台上打造,该平台将与其他大众集团品牌共享。纯电动Macan预计在2022年才能上市。Taycan Cross Turismo将在年内发布,预计在明年上市销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