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功率204Ps纯电续航78km 奥迪A3 Sportback插混版发布

日前,易车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全新A3 Sportback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新车为A3 Sportback 40 TFSIe,使用1.4T汽油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搭载13kWh,综合功率204马力(150kW)。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了1.4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电动机可带来额外的107马力功率。系统综合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搭配插混系统的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e可以在7.6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时速为141英里/小时(约226公里/小时)。电动机的动力电池位于后排座椅下方,电池容量为的13.0kWh。

A3 Sportback 40 TFSIe使用家用的230V电源充电,大约需要4个小时才能完成完全充电。该车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可达到78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1.5-1.4L/100km。

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型,该车的信息娱乐系统还具有许多混合动力专用功能,包括数字仪表板上的“功率计”和中央10.1媒体显示屏上的能量流选项。

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e的专属样式轮圈,标配为16英寸,有17英寸和18英寸版本可供选择。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e将于2020年秋季在德国市场开始销售,底价为37470.92欧元(约为29.98万元人民币)。德国方面购置该车可享受最高6750欧元的补贴(约5.4万元人民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