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式奢华扑面而来 静态实拍法拉利Roma

4月7日法拉利正式公布了ROMA车型在国内的售价,厂商指导价238万也让它成为了法拉利旗下最新的入门版车型。而就在7月23日,这款法拉利入门级车型终于在上海半岛酒店亮相。上海外滩集古今中外东西风尚之精粹,成为法拉利展示其最新力作的绝佳场所,它以历久弥新的时尚传承与充满活力的都市生活方式,完美契合兼具超凡性能与优雅风范的法拉利Roma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运用了经过优化升级的“双座舱”设计,以流畅的线条与布局为驾驶者和乘客打造互不干扰的驾享空间及功能区域。与其他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法拉利不同,法拉利Roma采用的巧妙座舱设计能让乘客如领航员般充分体验驾驶带来的乐趣。

新车所搭载的发动机采用3.9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56kW,最大扭矩760N·m,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3.4秒,出色的动力性能与重量功率比(2.37kg/cv)刷新同级车型标杆,有效提升了新车的动态驾控性能与响应速度。

新车搭载了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其研发灵感源自应用于SF90 Stradale车型的8速变速箱。相较于之前所采用的7速变速箱,全新变速箱的结构更为紧凑,并成功实现了6公斤的减重。此外,Manettino旋钮提供五种不同模式,包括Wet,Comfort,Sport,Race以及ESC-Off。

本次在上海举办的法拉利Roma私享鉴赏会作为全新车型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广活动的首发站,随后还将陆续登陆广州、北京以及成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