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或2021年亮相 全新宝马4系四门版谍照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的谍照,新车整体造型与在售的全新宝马4系Coupe保持一致,但采用了四门版的设计。

虽然整车仍然笼罩在伪装中,但大尺寸双肾前格栅设计就是暴露身份的“利器”,其整体设计与在售的全新宝马4系Coupe保持一致,不过四门版的造型赋予了整车更多实用性。

新车的尾部并没有过多谍照曝光,但尾灯也将与4系Coupe保持一致,相比于3系相对单调的样式要更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参考国内已经上市的新车来看,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动力版本。其中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