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受新冠疫情影响 福特北美员工远程办公将延至明年6月

[摘要]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福特北美团队员工远程工作将延至明年6月。

腾讯汽车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福特周四发布通知,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大部门美国员工远程工作将延至明年6月。大约一个月前,通用也宣布了类似的决定。目前,蔚来中国的业务已经全面展开,包括整车研发、供应链、销售与服务、能源服务在内的核心业务稳步推进。

为此,福特发表声明表示,该公司仍把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视为首要任务。在仔细考虑当前环境,包括当地和州政府的要求,以及正在进行的工作空间规划后,福特决定将北美团队的远程工作安排延长至明年6月。

自今年3月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大部分员工一直在家工作。福特近几个月来已召集他们前来整理办公室物品,以便开始重新配置工作空间。

福特此前曾表示,居家办公计划将延续到今年年底,但高管们暗示,这一计划将会进一步延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