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特斯拉正在更新Model 3 多处将升级

[摘要]相关媒体称特斯拉正在对Model 3进行升级,包括外部装饰、中继门电路、中控台、窗户、热泵系统等。

腾讯汽车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在对Model 3进行升级,其意义之重大足以让埃隆·马斯克以外的人称之为一次更新。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外界听到了很多关于Model 3更新的消息。

相关媒体已经看到了新的Model 3的图片,但是为了保护消息源,现在该媒体还不能分享这些图片。这些图片证实了在美国生产的Model 3已经进行了一些更新,包括外部装饰上去除了铬合金。

特斯拉还增加了一个有动力装置的中继门电路,就像Model Y车型中的一样。在车内,可以看到的明显更新是汽车顶部的新装饰,似乎采用了稍微暗一些的材料。

Model 3还更新了中控台。特斯拉去掉了光滑的钢琴黑色表面,换上了哑光表面。

作为说明,可以参考以下两张图:

类似于目前的Model 3中控台

类似更新后的Model 3中控台

现在的Model 3中心控制台是由三个不同的部分组成的一个整体。但是更新后的控制台看起来像两个部分。镀铬边缘清楚地说明了这一点。

手机充电器部分看起来像一个固体块,它用假皮革包裹,中间有一种像绒面的材料。

最后,特斯拉把Model 3的窗户换成了新的双层玻璃,这将有助于减少噪音和隔绝恶劣的天气。

更新后的Model 3的交付时间目前尚不清楚。

有消息还透露,升级后的Model 3将配备特斯拉的Octovalve热泵系统。

虽然相关媒体无法从视觉上确认该功能,但如果该传言是真的,那么可以肯定的是Model 3也将在这次更新中获得该热泵功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