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高补贴3% 东风标致全车系享优惠政策

日前,湖北省政府出台汽车消费优惠政策,政策规定,凡是在省内生产、省内销售、省内上牌的车辆,政府将补贴车价3%。东风标致迅速响应并落实此次优惠政策,并在该政策基础上进行优惠加码,自10月1日起,在湖北省内购买并上牌落户的东风标致全系车型,除享受现有所有优惠政策外,特别享受车价3%的湖北省政府购置补贴或者东风标致专项补贴。

据了解,产于成都工厂的东风标致4008和东风标致5008本不在此次补贴范围内,但东风标致特别拨出专项资金,将3%的购置补贴扩展惠及到全系车型。

标致4008

标致5008

此外,为庆祝标致品牌210周年,东风标致还推出了“狮粉”专享福利,包括金秋购车零首付或零利率、10年或2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等优惠,还有老客户另享最高10000元购车补贴、老客户转介绍享1500元礼遇、到店试驾100%有礼等福利。值得一提的是,购买东风标致全系车型,还将享受“7天可换车”的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