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马4系敞篷版/iX3有望于广州车展上市

日前,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处获悉,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和国产宝马iX3有望于2020年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其中,国产宝马iX3已于日前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而全新4系敞篷版目前也已经发布了官图。

国产宝马iX3

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

具体来看,不久前刚刚发布官图的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采用了与全新4系相同的设计风格,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贯穿前脸的大尺寸双肾式格栅。而来到新一代车型,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的车身形式,而并非上一代车型的机械式硬顶敞篷,这是全新4系敞篷版的较大变化之一。而由于失去了硬顶车型的溜背式造型,开启敞篷后的新车反而展现出流畅且修长的车身侧面风格。

鉴于已经上市的硬顶版全新4系仅提供2.0T版本车型,因此未来敞篷版预计也将采用同样的车型配置。同时,参考全新4系硬顶版36.38-45.9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同动力等级的敞篷版车型预计售价将更高。

同时根据报道,目前已经首发并公布预售价的宝马iX3也有望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目前的预售价区间为47.00-51.00万元。外观方面,宝马iX3保留了家族的双肾型格栅造型,内部采用封闭式设计,配合蓝色的边框装饰,使其更符合新能源车型的设计特点。动力方面,宝马iX3配备一台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的电动机。并匹配容量为74kWh的电池,其在官方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