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合续航620km 奇瑞蚂蚁将会推出长续航版本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渠道获悉,在9月份奇瑞蚂蚁已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区间为14.98-18.98万元,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510km,而在工信部的最新车型目录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将推出长续航版车型,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了620km。

现款奇瑞蚂蚁

奇瑞蚂蚁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依托于“自然美学”设计理念,融入了云峰、风、星辰等自然元素,封闭式格栅配合分体式头灯组,提升了视觉冲击力,另外蚂蚁车身侧面与尾部加入多条棱线勾勒,看起来更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630mm/1910mm/1655mm,轴距 2830mm。

内饰方面,奇瑞蚂蚁以自然材质搭配艺术感的设计,整条横置式中控台从方向盘右侧延伸,配备的航空悬浮中控,在一定程度上凸显设计感与层次感,而前后双储物空间可容纳更多出行所需物品。

动力与平台方面,蚂蚁基于奇瑞新能源纯电平台打造,全铝车身让整车减重30%,除续航以外,长续航版本电动机功率和扭矩也略有提升,相较目前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长续航版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95Nm,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