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或于2021年发布 全新一代思域渲染图曝光

近日,爱卡汽车获取了一组本田全新一代思域的渲染图片,新车预计于2021年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年底上市开售。据了解,自1972年第一代本田思域问世至今已更新至第十代车型。一直以来,凭借着对时代发展趋势的敏感性,思域在外观设计和操控性能上,都紧随消费者最新的用车需求。

此次全新一代思域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依旧为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具有显著的本田家族特色。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大灯组部分,整体造型更为狭长化,矩阵式的光源布局,使得前脸视觉效果更为出色。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但是尾部要比现款车型更为圆润。新车的尾灯取消了现款的回旋镖尾灯样式,而是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这也是当前设计的主流,内部的LED灯带样式也极具辨识度,同时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小鸭翼”式的设计,可以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感。

CIVIC Si车型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除了搭载传统燃油动力,本田最新的e:HEV混动系统也有望出现在新车上。同时新车不排除未来推出插混以及纯电车型的可能性。另外下一代车型将继续拥有思域Si车型以及TYPE R车型,并且TYPE R车型极有可能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搭配电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