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快将于今年底投产 奥迪e-tron GT预告图曝光

10月9日,爱卡汽车获取了一组奥迪e-tron GT的预告图,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前投产。据了解,作为奥迪在德国生产的第一款电动车,奥迪e-tron GT将会与奥迪R8在德国内卡苏尔姆(Neckarsulm)工厂共线生产。

就官图来看,相较于2018年时推出的概念车,奥迪e-tron GT并没有太大的调整,最新图片展现出该车车头部分拥有奥迪典型的大格栅,与之搭配的是纤细的车灯和三条水平的板状进气口。

车身侧面,奥迪e-tron GT侵略性的车身线条在发动机盖和侧面使得整车显得更加醒目,溜背式的车顶凸显出车辆运动性的特点。相较于概念车,后灯带,保险杠和扩散器也做出适度的改进。

动力方面,外界普遍猜测奥迪e-tron GT或将配备双电动机以及一个96kWh的电池组。这一动力系统可支持350kW的快速充电,按照WLTP标准该车续航里程约为250英里(40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