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年轻人创意有多野?2020广汽传祺全国大学生广告创意挑战赛一键解锁

习习秋风起,莘莘学子归,释放年轻创造力,广汽传祺助力全国高校学生放飞青春梦想。10月10日,“寻找创意合伙人——2020广汽传祺全国大学生广告创意挑战赛”在广州未来社正式启动。广汽传祺将通过这场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的创意赛事,为百万学子提供一个开放活力的创作平台,选拔优秀的创意人成为“广汽传祺创意合伙人”。

(GAC创意挑战赛正式启动)

创意合伙人,掀起高校创意风潮

本次挑战赛打造了“企业-高校-人才”的创新合作模式,为广大学子提供丰厚的参赛权益,并给予创意获奖选手创业启动资金与资源支持,激发无限创意灵感,打造独树一帜的就业创业模式。

广汽传祺提出“创意合伙人”,以数字化技术探索当代新型工作模式。“创意合伙人”将以自身特长,远程参与广汽传祺的品牌共建、品牌活动等工作。在校期间,他们将成为新一代“数字游民”,线上参与企业的实习工作;走进社会,他们也能自由加入各行各业,以灵活的身份与广汽传祺共谋未来发展。

成为广汽传祺创意合伙人,释放青春精彩创意活力。广汽传祺联合爱范儿科技媒体、优必选、王老吉、奈雪的茶省广等合作伙伴,为更多具备才能、创意、商业头脑的学子提供直通大厂的实习岗位名额,实现企业和人才的无缝对接。同时,为其提供一笔“创意热店启动金”,由大赛组委会亲自进行项目扶持、培训赋能等,促进个人创业技能提升,加速“创意热店”商业化进程。未来,广汽传祺将持续开展100家“创意热店”孵化计划,帮助每个创意人提升创意产出,在项目历练中快速成长。

创意无限,解锁年轻创造力

在开幕式上,广汽传祺介绍了本次挑战赛的创新内容。大赛将以年轻活力的创意命题,全方位让参赛选手发散思维、展示创意,大赛的每个赛段也将开展新锐、多元的创意活动,开拓青年学生的视野,激发创意脑洞,帮助广大学子在实践中创新进步。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翼致辞)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翼表示,创新是企业永续发展的根本,广汽传祺将继续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坚持正向研发、坚持自主创新,实现汽车核心科技突破,也欢迎敢创新、敢突破的大学生与广汽传祺一起为消费者创造更加愉悦的移动生活。

(赛事评选委员会会长 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雪分享创意理念)

大赛分为海选期、晋级赛和总决赛三部分,共有三个命题,参赛作品将按照平面设计类、视频类、文案类分组进行评审。赛事将通过企业筛选、微博、小程序打榜、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委审议,确定获奖项目。最终,全国9强(各类别前3强)团队/选手将成为广汽传祺的“创意合伙人”,由广汽传祺颁发“创意合伙人”证书,并将获得丰厚的赛后权益。

10月中旬开始,广汽传祺将在广州、北京、上海、长沙、武汉、杭州、南京、成都、西安、沈阳等10城60多所高校开展精彩纷呈的比赛活动。通过“不公开课”校园宣讲、“巨型创意盲盒”开学礼派发活动、“才华市集”创意比赛等线上线下融合、丰富多彩的潮流活动,吸引广大学子参与,助力赛事传播和创意破圈。

趣味、潮酷的创意盛典,即将拉开大幕。报名通道正式开启,丰厚的参赛奖品、直通大厂的超级offer及创意热店启动资金等多重好礼等你解锁,快来报名吧!

与年轻同行,与时代共鸣,广汽传祺立足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不断推出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并通过创新营销模式,持续深化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引领年轻化、潮流化趋势。作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此次挑战赛也是广汽传祺倾听年轻人声音,关注年轻人未来发展的重磅行动。通过创意合伙人模式,广汽传祺将与新生代创意人建立起更紧密的沟通桥梁,并打造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平台,激活跨界融合新风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