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采用大量S级设计元素/年内发布 全新奔驰C级渲染图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张全新奔驰C级轿车的渲染图。通过此前多次的谍照报道来分析,渲染图已经十分接近量产车型。全新C级将采用大量全新S级的设计元素,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并与明年上市销售。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紧跟全新E级和S级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辆配有近似椭圆形的进气格栅,前灯的造型也更细长,此外下进气格栅的造型也有所变化,虽然尺寸比全新S级小很多,但是能发现二者的形状是一致的。侧面来看,一条锋利的腰线从前灯组沿车门把手上方向车尾延伸,刻画出更赋立体感的车身形态。渲染图中轮圈并没有采用过为运动化的造型,预计未来新车量产后将提供不同的轮圈选装方案。

全新C级轿车将采用模块化后驱平台(MRA)打造,将推出包括旅行车在内的多种衍生车型。动力系统方面,除了常规的燃油车型外,未来可能还会推出PHEV插混车型,甚至可能还会有纯电版车型推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