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上汽荣威9月销售3.7万辆 环比增长近20%

[导读]上汽荣威发布9月销量数据,今年9月上汽荣威批售销量近3.7万辆,环比增近20%。

10月13日,上汽荣威发布9月销量数据,今年9月上汽荣威批售销量近3.7万辆,环比增近20%。其中荣威RX5系列车型销售近2万辆,连续6个月实现同比增长。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上市不到半个月销量超5千辆,荣威i5销售近万辆。

SUV车型表现上,荣威RX5 PLUS在今年9月销售近1.2万辆,上市不到4个月批售销量累积近4.8万辆。轿车领域,荣威i6 MAX和荣威ei6 MAX上市两周销量已超过5千辆,荣威i5在9月热销近万辆,稳固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前十的市场地位。

同时,在MPV市场,上汽荣威刚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了其荣威iMAX8车型,并正式开启预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