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特斯拉再降价 Model S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官降2.3万元

[导读]此前在10月1日,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降幅分别达到2.165万元和3.415万元。

10月13日,特斯拉官方网站显示,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降价2.3万元,降价后的起售价分别为73.39万元和83.39万元。这也是最近半个月之内特斯拉官方的第二次调价。

此前在10月1日,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降幅分别达到2.165万元和3.415万元,降价后的价格分别为24.99万元和30.99万元。

今年以来,特斯拉频繁调价。今年7月,特斯拉曾将其Model S在中国的起售价下调8000元,从76.49万元下调至75.69万元。同时,将Model X在中国的起售价从78.09万元下调至77.29万元。

根据今天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特斯拉在中国批发销量为11329辆,略低于8月的11800辆,位居9月新能源乘用车企销量排名第三,仅次于上汽通用五菱和比亚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