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天际汽车完成超50亿元新一轮融资 计划明年IPO

[导读]天际汽车还计划在2023年之前,每年推出一到两款车型,每一款车都打造成精品,覆盖主流细分市场。

近日,有消息称天际汽车已完成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据悉,天际汽车已开启IPO准备工作,计划于2021年IPO,新一轮Pre-IPO融资也已启动。

据透露,本轮融资由地方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大型国有银行领投,资金将用于后续新车型研发、智造、销售渠道及服务体系建设、品牌营销推广等工作。

今年以来,国内新势力车企开启一轮IPO风潮,天际汽车也受到投资机构关注和青睐,估值持续攀升。9月19日,天际汽车首款产品ME7于正式上市也受到广泛关注。

与此同时,天际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也在顺利推进当中。据了解,天际汽车还计划在2023年之前,每年推出一到两款车型,每一款车都打造成精品,覆盖主流细分市场。

在获得新融资后,天际汽车将加快天际中心、智选空间、安心工场、速捷驿站等线下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满足用户品牌体验、试乘试驾、售前售后服务等全方位需求,预计2020 年底完成20城30家门店的目标,到2025年将覆盖全部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和部分三线城市,届时将有超过200家门店为用户提供服务。

同时,天际汽车将建成包含快充站、网点专属充电桩、公共充电在内的立体充电服务体系的建设,并携手国网、星星充电等头部充电服务商打造覆盖社区、商业热点地区、高速公路的全方位充电体系,消除充电焦虑。

此前,天际汽车董事长、CEO张海亮博士曾表示,天际汽车坚持适时适度开放的融资策略,通过对资金高效合理的使用,天际汽车正创新、快速地构建起一套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致力于为天际用户打造有品、有趣的高端产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