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雪佛兰旗下跑车因零部件供应短缺被迫在本周停产

[摘要]通用旗下超级跑车雪佛兰克尔维特由于零部件供应短缺问题导致该车位于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生产工厂在10月12日的这一周被迫停产。

腾讯汽车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通用旗下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雪佛兰克尔维特再次遇到生产障碍,零部件短缺导致该车位于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生产工厂本周被迫停产。

据通用发言人凯文·凯利透露,通用汽车从周一开始已临时叫停2020款克尔维特的生产。

凯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临时出现零件供应问题,鲍灵格林组装工厂在10月12日的这一周开始停产。与此同时,通用的供应链、生产和工程师团队正与供应基地紧密合作,以减轻对生产的进一步影响。该厂预计将在10月19日,也就是下周一恢复正常运营。”

凯利在接受相关采访时表示,克尔维特库存极为有限,因为这款超跑中的大部分在到达经销商之前早已被预订。

科尔维特发烧友网站Corvette Action Center上周援引雪佛兰发给经销商的一封函件称,肯塔基工厂科尔维特的生产将延长至今年12月。通用最初表示,2020款车型的生产将在11月结束,而2021款车型的生产将在12月开始。

早在疫情爆发前,雪佛兰曾预计在2020年生产大约4万辆克尔维特。然而截至今年2月,雪佛兰官网已经收到4.5万份预定。

克尔维特博主上周四最先报道了这一停产消息,称雪佛兰计划在2020年生产20181辆克尔维特。

然而,通用拒绝提供生产目标,仅表示这款车型在第三季度的销量激增33%,至6355辆。该公司进一步补充,克尔维特今年迄今销量下滑13%,至12634辆。

2020款克尔维特的生产可谓一波三折。去年秋天,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为期40天的罢工中断这款车型的发布,并导致其投产时间从2019年底推迟至2020年2月。随后,通用北美工厂又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被迫关闭了八周的时间,生产被进一步推迟。

克尔维特装配线负责人凯·斯潘德今年4月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透露,在工厂关闭之前,鲍林格林工厂只生产了2700辆克尔维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