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技豪华不玩虚的 实拍上汽荣威iMAX8新赢家尊荣版

在2020北京车展上,上汽荣威iMAX8已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为20.88-25.88万元。作为国潮荣威的首款MPV,定位为科技豪华MPV的iMAX8备受关注,不过科技豪华到底是不是只是顶配光环的噱头而已,我们就通过已经到店的中配车型(预售价22.88万)一探究竟。此次本期文章我们就抢先静态体验上汽荣威iMAX8新赢家尊荣版。

对于绝大多数车型来说,中配车型都是整个车系的销售主力,相信荣威iMAX8亦是如此。通过体验我们发现,中配车型基本延续了顶配车型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尤其是“魔力沙发”和“魔吧”两大绝对亮点都有所配备,而舒适配置和科技配置也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甚至商务需求,所以荣威iMAX8的“科技豪华”定位确实不虚,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新奇的科技和豪华的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xin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