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现代汽车时隔20年换掌门人 郑义宣正式升任董事长

[导读]郑义宣表示,“为了人类的自由流动和繁荣,现代汽车将开发世界上最创新和最可靠的自主驾驶技术,提供全新的移动体验。”他表示,率先将集团从一家汽车制造商转变为未来的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

10月14日,现代汽车集团宣布,集团执行主席郑义宣正式就任集团主席,现代汽车时隔20年正式换掌门人。

郑义宣在就职致辞中以“顾客”、“人性”、“未来”和“社会贡献”为重点,介绍了集团的未来发展方向。

“我们所有的目标和努力都必须以客户为中心。获得客户幸福的第一步是,通过完善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使他们能够专注于自己的生活。”郑义宣表示。

郑义宣表示,“为了人类的自由流动和繁荣,现代汽车将开发世界上最创新和最可靠的自主驾驶技术,提供全新的移动体验。”他表示,率先将集团从一家汽车制造商转变为未来的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发言中,郑义宣表示集团还将精简其决策过程,使其更加及时和透明,并加强与市场的沟通,以提高股东价值。

重要履历:

教育

韩国大学学士

旧金山大学MBA

工作经验

2018年-至今,现代汽车集团执行主席

2009年-现代汽车公司副董事长

2005年-起亚汽车公司总裁

2003年起亚汽车公司商业战略规划

现代汽车公司商业规划部执行副总裁

2002年-现代汽车公司国内销售部高级副总裁

1999年-现代汽车公司采购/销售支助司司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