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威马汽车回应出租车自燃:系电池问题,立即更换高质量宁德时代电池

[导读]据媒体报道,两次车辆自然事件分别在在10月5日和13日发生。13日,福建邵武市交通运输局针对该事件,宣布暂停威马电动出租车运营,统一把车停放到安全地带。

10月14日,威马汽车针对两起威马电动出租车自燃情况正式回应,初步调查系电池问题,提出立即更换高质量宁德时代电池的方案,并愿意做出赔偿。

据了解,10月1日,邵武市推出出租汽车纯电动化工作,共投放131辆新能源电动出租车,其中威马投放80辆。

据媒体报道,两次车辆自然事件分别在在10月5日和13日发生。13日,福建邵武市交通运输局针对该事件,宣布暂停威马电动出租车运营,统一把车停放到安全地带。

10月13日,有政府相关部门牵头组成的工作组立即要求威马汽车参加紧急会议,对于车辆质量、以及事故赔偿等问题进行讨论,相关部门要求威马立即消除安全隐患、公布事件真相以及妥善处理事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