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质敬十年同行丨感恩百万车主 携手幸福启程

2020年,启辰迎来了十周年,车主规模也步入百万。为感恩百万车主的信赖,品牌成立十周年之际,东风启辰自9月8日起,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了“以家人名义 质敬十年同行”车主回家之旅,以暖心家宴感恩客户回馈车主。

10月11-12日,启辰十周年车主回家之旅在广州温馨接力。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家人共聚羊城,齐贺启辰十年生辰;诚挚座谈,交流用车感受。

质敬十年,实地探索溯源启辰合资品质

从2010年到2020年,凭借高质量的产品,东风启辰收获了百万车主的信赖,更屡次获得汽车之家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第一名的好口碑。启辰有口皆碑的高品质背后,是合资标准的严格把关。

为让车主家人更深入地了解东风启辰对品质的严要求和高标准,东风启辰邀请车主家人们参观了最“机密”的研发中心——东风日产技术中心。东风日产技术中心是日产全球四大研发中心之一,也是日产与启辰共用的研发中心。它具备完善的整车自主研发和实验能力,承担着东风日产及东风启辰、东风英菲尼迪品牌的产品开发工作。技术中心拥有整车舒适性、操控性、耐久性、静谧性、电磁兼容等国际先进实验室,沿袭东风日产行业领先的研发流程体系及产品验证体系。在这里,不同领域的技术专家通过实验项目展示和整车动、静态对比,结合多个用车场景实例,为车主们深入介绍了启辰在品质保证方面付出的不懈努力。

在环境模拟实验室中,车主们还踊跃 “换装”进入实验室,近距离观察启辰车辆在极限环境下的验证过程。在动态对比试驾环节,技术专家搭载车主在实验跑道上体验启辰星在百公里加速下操控性与舒适性兼具的平衡性能。

同时,启辰技术专家还结合用车场景,为车主细心科普汽车知识,打破一些错误的固有认知,让车主家人们更好地了解有形的产品结构背后,影响产品安全、舒适、耐久性能的系统性品质标准。

温暖同行,用心倾听家人声音

对于启辰而言,百万车主不仅是品牌十年的宝贵积淀,更是与启辰并肩迈向新十年的家人。此次参与广州回家之旅的车主来自全国各地,其中不少还是当地具有影响力的车友会会长和论坛版主。珍惜难得的相聚机会,启辰领导和多个部门高管与车主们开展了诚挚的交流,用心聆听车主分享及建议。

来自连云港的启辰星首批车主陈先生分享了自己多次向家人好友推荐启辰的故事。来自南充的启辰D60车主汤先生,回忆起今年疫情期间护送防疫物资,为逆行者护航的经历。而来自新疆的启辰T90车主,则分享了自己一人一车一路绝尘,独闯沙漠挑战未知,敢于突破自我的追求。

作为启辰车主,他们也是对启辰产品和服务最有话语权的人。打开话匣子后,现场的60后、70后、80后、90后车主家人们聊起了观看实验后的感受,提出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用车的痛点,在产品设计和规划、技术研发、售后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期待。在座的领导和技术专家详细地解答了车主的疑问,就车主提出的用车痛点“顺藤摸瓜”,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讨论,为启辰在后续产品研发、技术升级、客户体验等提供宝贵的一手资料。

而为款待车主带来的“小小家人”,启辰专门为小朋友们特别定制“日产筑梦课堂”和汽车涂鸦体验交流课程,邀请日产中国的特约老师和造型中心的设计师,以特别的交流形式,给小朋友们开展汽车启蒙体验。小朋友通过积木玩具,快速掌握汽车基本构造,在设计师的引导下一秒进入状态,发挥想象力,在车身上“大显身手”。在设计师的引导下秒变小画家,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在车身上用画笔大显身手,描绘儿童的未来汽车梦想。

在交流的尾声,东风启辰总经理马磊诚挚地感谢车主家人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启辰一直是以服务者的态度,全心为消费者服务。未来启辰也会不断深化智能科技与服务,期待能更加拉近与用户的距离,让消费者的汽车生活更便利更丰富。

幸福启程,客户至上携手迈向新十年

因启辰车结缘,又以启辰车会友,分散在全国的车主家人们因为共同选择了启辰,从各自的“小家庭”,汇入启辰“大家庭”。启辰十周年车主回家之旅活动的举办,不仅是感恩家人的陪伴,更是启辰以客户为本的体现。怀揣着客户至上的理念,东风启辰一直在不断强化品牌对车主的至诚关怀。从疫情期间守护最美逆行者心愿;到“同行公路”暖心活动,为车主们提供免费车辆安全检测服务;再到如今的车主回家之旅,用真心换来客户的信任和安心。

十年走来,启辰的百万车主中,不乏有忠诚车主,爱心车主,也有颇具影响力的车友会“领袖”,更有不畏挑战的勇者。家宴上启辰特地向这些有纪念意义的车主代表颁发“启辰好车主”、“启辰好会长”以及“启辰星推官”等荣誉,感谢车主对启辰的支持和信赖。

十周年家宴幸福落幕,但梦想星旅并未结束。面对崭新十年,东风启辰将始终坚守“高价值商品提供者”的初心,践行“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车双线并进的产品布局,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打造更加愉悦的移动生活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