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炮有9有兄弟,够狂够野腾格里-记2020阿拉善英雄会

2020年10月1日,第十五届阿拉善英雄会如期举办,今年有幸受长城汽车邀请,来到内蒙古阿拉善盟,逃离城市欢庆双节。

10月1日全天,来自各地的车主先后来到长城炮独立的露营专区,近200台长城炮集结于此,场面可谓十分壮观。同时,不少车主刚到营地,就从后斗拿出烹饪装备,现场做起了美食,最终还不忘分享给其他车友。也有的车主则在车顶支起了帐篷,开始在其中养精蓄锐。而随车主一起到的家人们,在欣赏大漠风光的同时,也聊起了家常,十分热闹。

到了晚上,气温开始降低,但是英雄会的燃情才刚刚被点燃,烟花表演接二连三,双节之际举家团圆于大漠之中,举头有明月低头有火锅,是一种非常难以言喻的别样感觉。特别是如今很多城市都开始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能在佳节之际欣赏一场烟花盛宴真的是十分满足。

远离城市喧嚣,没有了光污染,人和星空的距离再次被拉近,长城汽车为车友们准备了星空摄影教学,拍星星拍月亮,一个人的静谧一群人的分享,“大漠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在“哈弗小9馆”里,啤酒月饼管够,在这里有民谣歌手献唱,有热辣美女劲舞,还有一些小活动,前几名可以入住长城汽车准备的豪华帐篷,整个营区烟火气息浓厚。

在长城汽车的营地,我们偶遇到了湖北抗疫英雄团队,边上停着的就是今年抗击新冠肺炎时的“抗疫用车”,他们在今年的抗疫工作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充满正义感和责任感的他们因为相似的价值观和相似的故事聚到一起,畅谈理想,分享生活。

10月2日,我们在天鹅湖参加了毫末智行X长城汽车无人驾驶体验会,以长城哈弗H9为体验车辆,搭载毫末智行无人驾驶系统Hi cactus,与此前城市交通和高速公路场景下的无人驾驶体验相比,沙漠环境对无人驾驶技术提出了完全不同的要求。相比城市中的结构化铺装路面,沙漠环境没有车行道分界线,无人驾驶根据起点、终点和必经点需自行设定行驶路线;高低起伏的沙丘和松软的沙地环境,考验着无人车计算坡度掌握力度避免落坑的脱困能力、激光雷达、对复杂地形的识别建模能力以及视觉感知的算法识别能力;而沙地路面不同于城市柏油路的附着度,无人驾驶也同样需要感知出来摩擦系数,调整驾驶速度、拐弯弧度等等。

10月2日同期,40多辆长城炮越野皮卡集体亮相,整装待发。经过长城炮越野培训课后,车主按照越野教练要求,选择好全地形驾驶模式,调低胎压,带来最强大的抓地力。由车主驾驶的40多台长城炮列队开启了穿沙之旅。

冲上将近45度的陡峭沙壁,超大的倾斜角让队员们大呼过瘾。

穿越过程中,长城炮越野皮卡标志性的三把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让越野脱困游刃有余。而柴油版的越野皮卡400N·m的峰值扭矩,带来强大的动力体验。活动结束后,不少车主表示:“以前从来没体验过长城炮真正的实力,这次见识到了,以后的越野会更有信心!”

穿沙活动结束,车队围成一个半圈,将随车携带的音响打开,当《我和我的祖国》前奏响起时,车友们自发的跟着节拍鼓掌,在沙漠中心齐声歌唱祖国,祝祖国生日快乐,过了一次让所有人永生难忘的国庆节。

越野炮穿越版主攻长途越野穿越,重新设计了低风噪涉水喉,并增加了快拆防滚架。龙门架上安装了THULE(拓乐)三人帐篷,轮毂则使用全球著名的雅泛迪轮毂,并搭配越野圈里著名的百路驰KM3轮胎,适应更艰险的户外路况。

在看过官方改装车后,车主共创长城炮涂鸦车活动开始,车友们一个个脑洞大开进行涂鸦,互相探讨配色和风格,开始打造一辆独一无二的长城炮。

长城炮在主会场搭建了独立的露营专区,为车友提供专属的服务。有商用炮咖啡车的现磨手冲咖啡、Tequila鸡尾酒。

入夜,车友们期待已久的“狂野之夜”活动开始,一段热辣的舞蹈秀将气氛预热后,摇滚老炮周晓鸥重磅出场,联唱三首经典的摇滚歌曲嗨翻全场,所有现场车友都跟着音乐举起双手,将气氛推向高潮!长城炮与车友们一起用热情点燃沙漠,用喧嚣打破星空,尽情享受狂欢盛宴。

在当晚的活动上,哈弗H9选出了首次登榜的5位代表人物,分别是湖北抗疫英雄团队、弗茶车主刘力原、轰九大队创始人老酒、自驾越野达人“咖啡”、6070vlog鱼儿姐,而他们分别代表的勇敢、互助、兄弟、行走和分享,也正是哈弗H9车友群体的最主要的标签,而长城以极高的性价比成全着这个群体的生活方式。

而如今,随着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对于精神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有层次和品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会生活、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假期带着家人在广袤无际的沙漠中肆意驰骋,在浩瀚无垠的星空下摇滚狂欢,吃着烧烤喝着啤酒,赏着星空与明月,这样的生活谁会不爱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haohaozho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