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推出7款配置 大众ID.3于10月22日开放预定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ID.3将在10月22日于英国市场开放预定,新车将有7款配置,起售价格约26万元人民币(29990英镑)。

D.3 Life车型,配有带扶手的布质座椅,带有10英寸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套件、导航系统、蓝牙和数字收音机,以及纯黑色内饰。它还包括舒适套件,带有投影灯的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和雨量感应雨刷,加热的座椅和加热方向盘。

ID.3 Business车型售价33720英镑(约29.3万人民币),增加了Design套件,包括LED矩阵大灯和带动态光辅助动画的LED尾灯,车头动态LED灯带,车内氛围灯和后排隐私玻璃。它还增加了辅助功能套件,包括后视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和发光的门把手。

D.3 Family售价为34650英镑(约30.1万人民币),带有双区空调功能,可变行李厢地板和1300mm长的全景天窗的套件为基础。ID.3 Style去掉了双区空调和可变行李厢地板功能,售价34180英镑(约29.7万人民币)。

ID.3 Tech售价为36190英镑(约31.4万人民币),Style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升级的音响系统,以及安全套件,例如旅行巡航辅助,侧面盲区辅助和紧急制动辅助。

ID.3 Max售价为38220英镑(约33.2万人民币),是58kW车型的顶配产品,具备Family和Tech车型的功能,增加了带腰部支撑和按摩功能的12向电动前排座椅、运动悬挂和渐进式转向系统。

ID.3 Tour车型售价为39290英镑(约34.1万人民币),电动机功率201马力,电池容量77kWh,续航里程高达336英里(约540公里)。0-100km/h加速7.9秒,快充功率从100kW增加到125kW。这意味着30分钟的快速充电即可获得350公里续航的电量。

Tour车型标配19英寸轮圈,可选20英寸轮圈。所有其他型号标配18英寸轮圈,均可选19或20英寸的轮圈。还有热泵和自行车架等选装件。

以上六款车型均搭载201马力的电动机和58kWh电池。

入门版的Prue车型,配备45kWh电池,英国市场补贴后售价最终预计在27500英镑(约23.8万元人民币)。左右开始,而入门级45 kWh Pure版本在市场上获得政府补贴之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