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车战略拓展 广汽本田或将投产全新思域姊妹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 代号为2YN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已经进入试生产状态,正在进行品质检测,而广汽本田也有代号为2LN的项目上马,该车极大可能将是全新思域的“姐妹版”车型。

近些年来,本田是在华双车战略坚定的践行者,当然事实证明这一战略收效也比较显著,除了皓影/CR-V、雅阁/INSPIRE、缤智/XR-V外,近日广汽本田飞度的姐妹车型东风本田LIFE(官方昵称来福酱)也将于10月15日正式亮相,而如果广汽本田国产全新思域姐妹车型,本田在华的车型矩阵将进一步得到加强。

现款第十代思域

全新思域谍照和专利图已经曝光,新车依旧将分为两厢和三厢版本,头灯依旧为细长的造型,但线条更加平直,头灯与格栅连为一体,整体性更加突出,而前保险杠的造型应该也会有所变化。

两厢与三厢车型侧面与尾部造型明显不同

侧面两厢与三厢车型差别较大,两厢采用掀背式设计,三厢车型则更偏传统风格,两厢版本取消了后扰流板和回形镖尾灯,取而代之的是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尾灯通过较细的灯带相连,三厢车虽未采用贯穿式车灯,但无论两厢还是三厢车型,其整体横向视觉拉伸效果都得到了有效提升。

内饰方面,结合结合专利图与谍照来看,全新思域内饰整变化很大,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提升了使用便利性,方向盘造型也更加凸显运动属性。

预计全新思域姐妹车在广汽本田国产之后,同本田在华的其他姐妹车型一样,将采用风格迥异的设计来进一步拓展细分用户市场,关于广汽本田全新思域姐妹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