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起亚版“普拉多”?疑似起亚全新大型SUV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起亚全新大型SUV的谍照,新车采用Mohave车身伪装,但是看起来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让人怀疑可能是一款全新车型。

不久前,据外媒报道,起亚的澳大利亚子公司相关人士透露,起亚正在计划开发一款与丰田普拉多和兰德酷路泽相似的产品,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相对更好的兼顾公路和越野属性SUV车型。

因此,这张具有更高离地间隙的Mohave出现时,外媒就在怀疑这是否是一辆在Mohave车身伪装下的全新车型。

说实话,在没有准确的官方消息发布前,我们还不能肯定,不过通过谍照来看,该车后轴仍旧是独立悬架的机械结构,与丰田普拉多和兰德酷路泽偏重越野属性的后整体桥悬架结构还有些差距。

至此,谍照中的产品,未来到底是在Mohave车身伪装下的起亚全新大型SUV车型,还是Mohave的高底盘越野版车型,还需要等待起亚最终的消息来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