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全新汉兰达国内实车曝光

日前,网通社获得全新汉兰达国内实拍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成为了一台富有力量感的硬派SUV。据悉,基于GA-K平台打造的全新汉兰达有望11月广州车展亮相,将于2021年由广汽丰田引入中国市场。

全新汉兰达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样式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全新飞翼式进气格栅使该车看起来更加粗犷、硬朗。同时,下方贯穿式格栅搭配两侧进气造型的设计,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全新汉兰达前大灯相比现款更加犀利,视觉效果也更为美观。

新车侧面造型依旧具有立体感,侧窗下沿镀铬饰条搭配侧裙处上扬的线条,整体更加时尚。全新汉兰达对尾部进行了调整,相比现款更有层次感。两侧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另外该车底部保险杠相比现款有所加大,看上去更显运动。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全新汉兰达采用了丰田家族全新设计风格,配备的液晶仪表与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另外,全新汉兰达中控屏幕下方置物槽不再连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