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少花钱 多办事 办大事 实拍奇瑞捷途X70 PLUS

十万元预算,想要一台大7座SUV,备选车型里一定绕不开捷途X70。虽然市场表现称得上炙手可热,但捷途并没有沾沾自喜,而是趁热打铁,推出了全新的捷途X70 PLUS。在没见到这台车之前,我以为只是简单的升级些配置,改改外观的细节而已,而当我第一眼见到他,让我想起了一首《最熟悉的陌生人》,全新的外观,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冲击着我的各种感官,而这感觉和我第一次见到捷途70的时候,如出一辙。

外观总结:全新的造型设计让X70 PLUS有了越级般的视觉体验,大气,前卫、夸张的元素各司其职,又相互作用,营造出一幅十分耐人寻味的独特魅力。

内饰总结:内饰的变化可谓大刀阔斧,效果也是非常的震撼。很难想象这是一台10万+级别的中型SUV。在拥有不错的豪华感同时,功能性、舒适性以及安全性配置应有尽有,并且还有很多科技前卫的配置。

空间总结:前排座椅的舒适性配置相当齐全,包括后排座椅的靠背调节都最大程度上照顾乘员的舒适体验。车内储物空间令人满意,方便实用才是最重要的。

全文总结:这次捷途X70 PLUS的问世将会对这一市场带来很大的颠覆,亲民的售价囊括了众多消费者十分青睐且实用的配置,内饰的豪华感也让人过目不忘。有意思的是这次捷途X70 PLUS的命名方式采用了“风林火山,天地星辰”八个字,各位在挑选的时候要看准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