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能耗可降低7%-9% 万向发布全新两挡电驱系统

日前,有媒体报道,在10月13日开幕的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万向集团公司发布了两挡电驱动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第三代混合同步电机与集成式两挡变速箱,WLTP工况下系统效率近90%,降低整车能耗7%-9%,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表现。

本次发布的两挡电驱动系列产品由万向集团公司研究院自主研发,具有高压、高速、两挡齿轮箱及其控制技术四大特点。其中,800V SiC(碳化硅)高压系统可大幅降低系统能量损耗和电动车充电时长;第三代混合同步电机功率密度4.8kW/kg,其最高效率达97.5%;两挡变速箱及其先进控制策略显著提高了整车的动力性与经济性。

在产品方面,基础NPE150平台覆盖电机输出功率在150kW以下的车型,适用于微型车、小型车以及紧凑型车;旗舰NPE200平台支持电机输出功率在200kW范围内的车型,其理论扭矩传递上限超4000N·m,定位面向紧凑级及以上高端车型。预计到2025年,万向集团将量产电驱动系列产品超过100万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