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跨界航天 小刀电动车成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10月15日,小刀电动车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京举行,小刀电动车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未来,小刀集团作为电动两轮车领域独家合作企业,将携手中国航天基金会,助力航天事业,服务民生,共同开启中国航天事业的新未来。

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东炬表示:“一批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及民族品牌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在推动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从制造到创造,从追随到领跑,从国内向国外,小刀集团不断在创新中谋发展,在进取中铸辉煌,成为国民品牌发展潮中的一颗闪耀明星,是中国航天事业理想的合作伙伴。相信在航天标准、航天品质的引领下,在企业不断的创新与发展中,会有更多的消费者选择小刀电动车,会有更多人选择绿色出行。”

小刀集团总经理魏益铎则表示,小刀电动车致力于生产大多数消费者喜欢的、买得起的“高性能 国民车”。而此次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双方将在技术、检测、服务等多领域进行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环保、高性价比的高品质电动车。

据悉,自2004年成立以来,小刀电动车坚持科技领引、技术保证的理念,多年来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打造核心专利技术、产品,“整车防水技术”、“ACS智能补电系统”、“双/三动力系统”等多项技术成为行业首创专利,并形成了硬核核心竞争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